学校首页        旧版入口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本科教育  学术科研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专业介绍 

        学生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会工作>>正文
 

学生会工作 

 
我院学子在楚雄师范学院雁塔杯比赛中取得佳绩
2022年11月24日  

我院学子在楚雄师范学院雁塔杯比赛中取得佳绩

20221112日,楚雄师范学院雁塔杯比赛圆满结束,管理与经济学院在雁塔杯篮球、足球、排球三大球赛中取得佳绩

   雁塔杯 篮球比赛于2 022 41 7 日至2 022 42 4 日在花果山校区风雨篮球棚举行。随着裁判哨音的响起,气势汹涌的运动员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比赛过程中,他们拼尽全力为自己队伍争光,使得他们成为赛场上最亮丽的风景。观众席的同学也为球员加油助威,使得赛场氛围激烈热闹。 经过角逐,管理与经济学院男子球队获得冠军,女子球队获得季军。

 

排球比赛于2022108日至20221017日在花果山校区排球场举行。球场上的运动员无一不在诠释他们对待比赛的认真与尊重。经过角逐,管理与经济学院男子排球队获得季军。

足球比赛于20221022日至20221112日在雁塔校区田径场举行。赛前,气宇轩昂的运动员为了能在足球场上百不一爽,他们专心致志的做好赛前准备。比赛过程中,他们个个精神振奋,脚下呼呼生风,像离弦的箭一样向前飞奔。赛场上他们赛出自己的风格赛出水平经过激烈角逐,管理与经济学院球队获得冠军。 


雁塔杯的每一场球赛都振奋人心,每一位运动员都奋力拼搏,展现了他们的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每场比赛、球员们不论是对手还是队员既有激烈的竞争又有团结互助,给观众们带来一场夺人心魄的视觉盛宴。同时,各个比赛中啦啦队身段优美的舞姿更是带动氛围让全场沸腾。

此次雁塔杯圆满成功是每一位工作人员和参赛运动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管经学院的每一个同学都继续发扬“笃学尚行,扬美崇善”的校训精神,胜不骄,败不累,始终保持拼搏、积极的精神,学习上取得进步,工作中得到认可,生活里获得快乐。希望下一届雁塔杯依旧圆满成功!


摄影:宣传部

供稿:艺体部王思源

审核:章琴


    
关闭窗口
 
 
   

 

地址:楚雄师范学院花果山校区博识楼博知楼 邮编:675000
©楚雄师范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