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旧版入口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本科教育  学术科研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专业介绍 

        学生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会工作>>正文
 

学生会工作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校园摄影比赛圆满完成
2022年10月27日  

   百年薪火永相传,党史引领我成长。回首历史,中国共产党始终践行初心使命,谱写了世界社会主义历史发展的壮丽篇章;展望未来,党将带领我们走向更加光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二十大来临之际,作为时代新青年,更应该要满怀理想,以青春理想,筑信仰之基,拿起手中相机,记录身边变化,展示美好瞬间。在此时代背景下,管理与经济学院在9月17日至9月23日期间,举办了以“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为主题的校园摄影比赛。

   此次活动的意义不仅在于给广大拥有艺术细胞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使同学们更加关心与留意校园生活,也丰富我校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气氛,提高同学们对美的发现、美的认识、美的创造,促进当代大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更突出青年时代精神,反映我们当代青年活力朝气的一面,积极向上,大胆创新,知行合一。

撰稿:陈科米

审核:章琴


    
关闭窗口
 
 
   

 

地址:楚雄师范学院花果山校区博识楼博知楼 邮编:675000
©楚雄师范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