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旧版入口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本科教育  学术科研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专业介绍 

        学生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会工作>>正文
 

学生会工作 

 
我院圆满举办第十五届校园歌手大赛初赛
2021年10月20日 赵霜琼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日常生活,营造活力四射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己风采,切磋才艺的舞台,管理与经济学院2021116日下午1900在博识楼102教室举行第十五届校园歌手大赛初赛,初赛采取淘汰制,最将有三名选手进入复赛评委团由管理与经济学院团委书记章琴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郭箐,杨树粉,祝海燕组成

本次比赛共有15支参赛队伍,每一支队伍的参赛者都有着强劲的实力,可谓是强者之间的较量。

比赛在一首能把人带回以往快乐时光的《岁月神偷》中开启,台下同学热情高涨,静静地聆听着。充满父子之情的《单车》、让人放松的《光》、激励人勇敢追梦的《Dream it possible……一首首动人的歌曲在选手们的演绎下美轮美奂,让观众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随着比赛的进行,观众的热情此起彼伏一曲充满父子之情的《单车》将观众的热情推向高潮,观众和评委都为之而赞叹。比赛氛围由开始的紧张到放松再到和谐,观众的掌声、欢呼声与选手们的歌声和谐地交织在一起

比赛接近尾声时,章琴老师对所有参赛选手表示肯定、赞扬,并且鼓励我院所有同学能保持自己的热爱,能更积极的参与到各类比赛中锻炼自己的能力。

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示了自己的才诠释了“唱响青春旋律,展现个性自我”的主题。表现出了管理与经济学院学子多才多艺一面同时也表现出管理与经济学院积极向上的文化活动风采。

 

                 

                                        

                                                




 



供稿人:赵霜琼

摄影人:唐媛

供稿部门:艺体部

2021年10月20日

 

 

 

    
关闭窗口
 
 
   

 

地址:楚雄师范学院花果山校区博识楼博知楼 邮编:675000
©楚雄师范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