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旧版入口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本科教育  学术科研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专业介绍 

        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委工作>>正文
 

团委工作 

 
我院举办“青春肆意,不负韶华”毕业晚会
2023年05月30日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继续追求自己的人生价值。为给这段特殊时光一个完美的结尾,管理与经济学院于2023年5月6日晚上19:30,在楚雄师范学院雁塔校区下礼堂举办了“青春肆意,不负韶华”毕业晚会。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蔡晓丽,党委副书记顾拯忠,团委书记章琴,各毕业班班主任,任课教师以及毕业生参加。    毕业晚会在特邀嘉宾三无乐队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乐队激情澎湃的表演点燃了下礼堂的气氛,同学们挥动手里的荧光棒,跟着节奏一起摇摆,观众徜徉在音乐的海洋中。


在乐队的开场表演结束后,屏幕上放出了管经学院的老师们录制的祝福视频,各位班主任的鼓励,对毕业生同学们美好前途的展望,引发同学们阵阵惊呼,也是极具意义的时刻。

晚会的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有老挝留学生带来的充满湄公河神秘色彩的舞蹈《湄公河瑰宝》,有22会计班同学带来的幕布情景剧《下一站上岸》,充满民族特色的舞蹈、走秀,以及朗诵表演等。

充满特色的民族走秀活动

旗袍秀

  晚会过程中设置三轮抽奖环节,也是同学们最期待最激动的时刻,由主持人抽取幸运数字,每一轮抽取三位幸运观众。有学院精心准备的丰厚礼品,有主持人抽取幸运数字时的刺激紧张,有观众们热情的呼声,下礼堂的气氛层层递推。


 在最后的歌曲串烧表演中,八位同学为观众带来关于青春,关于回忆的歌曲,同学们挥舞着荧光棒跟着吟唱。

韬奋钟声,音犹在耳,纵然天涯海角,散落各方,都将万里相伴。青春与时代同步,足迹与未来相连,毕业生要走上他们的人生之旅,我们要走向一个新的学期。

楚雄师范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2023届“青春肆意,不负韶华”毕业晚会圆满地落下帷幕,让我们用歌声,用掌声,用美好的姿态,为毕业生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撰稿:黄阅

摄影:宣传部

供稿部门:文体部


    
关闭窗口
 
 
   

 

地址:楚雄师范学院花果山校区博识楼博知楼 邮编:675000
©楚雄师范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