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旧版入口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本科教育  学术科研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专业介绍 

        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委工作>>正文
 

团委工作 

 
管理与经济学院第二届“晨轩杯”篮球竞赛顺利举办
2023年06月14日  


为培养同学们不放弃,不认输,不抛弃,一往无前,迎难而上的篮球精神;也为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推动学校学生篮球运动的开展,创造一个温馨,积极向上,热情的校园,达到增强学生体质和提高我院学生的篮球运动水平。管理与经济学院举办了第二届“晨轩杯“篮球赛。

篮球赛于2023年4月3日至4月25日在楚雄师范学院花果山校区室外篮球场(1-4号)举行。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男生分A、B、C三组,女生分A、B组进行单循环比赛,按积分制,男女组各取小组赛的前二名进行第二轮比赛,第二轮为淘汰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决出最后名次。A组第一打B组第二,B组第一打C组第二,C组第一打A组第二,赢的晋级输的淘汰,选出三队打循环赛,每队打一场,最后看总积分,如果相同就比小分。

4月3日下午5点30开始,球员们已经到场做着准备活动。在工作人员有序组织下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致的体现在篮球场上。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积极进攻,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在场同学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赛场上的,双方拼抢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比赛过程中大家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赛精神,展现出选手出色的篮球本领和个人球技风采。

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支持和相关工作人员的组织下,经过为期四周的精彩比拼,“晨轩杯”篮球赛圆满结束。最终结果为:

冠军:21贸经(男) 21财管(女)

亚军:20营销(男) 20工商(女)

季军:20会计1(男)21贸经(女)

4月26日下午5点20在新校区4号篮球场进行了颁奖仪式,本次颁奖仪式由管理与经济学院章琴老师对获胜队伍进行颁奖。老师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促进同学彼此间的感情做到胜不骄败不馁,团结协作,共同进步。

晨轩杯的每一场球赛都振奋人心,每一位运动员都奋力拼搏,展现了他们的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每场比赛、球员们不论是对手还是队员既有激烈的竞争又有团结互助,给观众们带来一场夺人心魄的视觉盛宴。此次晨轩杯园满成功是每一位工作人员和参赛运动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管经学院的每一个同学都继续发扬“笃学尚行,扬美崇善”的校训精神,胜不骄,败不累,始终保持拼搏、积极的精神,学习上取得进步,工作中得到认可,生活里获得快乐。

                                               撰稿:马婷(艺体部)

                                               摄影:马婷

审核:章琴



    
关闭窗口
 
 
   

 

地址:楚雄师范学院花果山校区博识楼博知楼 邮编:675000
©楚雄师范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