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旧版入口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本科教育  学术科研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专业介绍 

        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委工作>>正文
 

团委工作 

 
览山川湖海,品百味人生——第十七届导游模拟大赛圆满完成
2023年03月08日  

2022年11月27日,由共青团楚雄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学生社团部旅行者协会和乐力健身协会承办的“览山川湖海,品百味人生”第十七届导游模拟大赛决赛在博知楼102教室举办,比赛邀请到管理与经济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的杨丽君老师、赵丽园老师、张婷老师和章琴老师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旨在丰富楚师学子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为旅游专业及热爱旅游的同学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也带领我们从更专业的角度感受大千世界,领略祖国大好河山的壮丽风光。

决赛通过现场模拟导游和才艺展示的形式进行评选。决赛现场,选手们饱含热情,用响亮的声音,清晰的语言讲述着不同地方的美丽风光。4号选手张俊瑞身穿傣装,带同学们走进傣族之乡西双版纳,感受傣族人民的热情,6号选手罗凤菊身着旗袍带领观众走进江南水乡古镇,领略江南小桥流水风光,其他选手也直观明了的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不同地区的壮丽风光,深入了解当地特色。

本次大赛不仅丰富校园生活,为同学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各选手的精彩表现也让同学们领略到了不同地区的美丽风光。通过评委老师现场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关闭窗口
 
 
   

 

地址:楚雄师范学院花果山校区博识楼博知楼 邮编:675000
©楚雄师范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