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开展2023年递交入党申请书仪式暨党团联动勤学廉学实践活动-楚雄师范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
经管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开展2023年递交入党申请书仪式暨党团联动勤学廉学实践活动
2023年10月17日  

 

根据《楚雄师范学院发展党员仪式感教育规程》的要求,为进一步增强申请入党人加入党组织的光荣感、神圣感和归属感严格要求自己,勤学苦练,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20231011日在博知102阶梯教室举行递交入党申请书仪式。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蔡晓丽、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2023年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递交入党申请书仪式拉开序幕。入党申请人依次庄重地向党支部书记递交入党申请书,双方互致鞠躬礼。

 

 

 

 

 

 

 

 

 

 

学生第三党支部入党申请人代表陈天齐同学发言,他表示,将以递交入党申请书作为新的起点,努力加强自身修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行动能力,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风采,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第五党支部入党申请人代表王自涵同学发言,她表示,今后将会更加端正入党动机,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严格要求自己,以初心敬党心;以誓言敬理想,以努力敬时光,明笃学之志,赴党之约。

 

 

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蔡晓丽以《清正廉洁 勤学求实 从我做起》为题作清廉教育,她强调,第一,要做一个堂堂正正、清清白白的人。第二,要做一个勤俭节约,勤劳奋斗的人。第三,要做一个勤奋上进、自强自律的人。第四、做一个诚实守信、宽容善良的人。呼吁全体师生要做到清正廉洁、勤学求实,从日常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

 

随后,管经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团联动行走的思政课” ——勤学廉学实践活动,参加仪式活动的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在“清正廉洁 勤学求实 从我做起”标语上庄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庄严许诺做到勤学廉学,从我做起。

 

师生们观看了管理与经济学院廉政教育宣传片《五廉立德树正气 洁润楚师扬清风》,深入推进以“德育英才、廉润雁山、笃学尚行、扬美崇善”为主题的“清廉学校”建设。

各党支部带领参加活动的师生到学院廉政教育基地“廉心园”开展实践学习教育,蔡晓丽书记向大家介绍“学廉、思廉、崇廉、倡廉、行廉”的主要内容及实践要求,倡导学院师生通过“五廉”实践教育体系,形成干部廉洁从政,示范带头;教师廉洁从教,为人师表;学生勤学廉学,文明向上的良好风尚。

 

 

 

 一审一校:杨凌霄

 二审二校:徐明祥

 三审三校:蔡晓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