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开展“冬日送暖”爱心捐款活动-楚雄师范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
经管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开展“冬日送暖”爱心捐款活动
2022年11月25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烦心事,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党员“双报到”的推进,依托雁塔社区开展了“冬日送暖”爱心捐款慰问活动。

 

活动在依托雁塔社区摸清重点帮扶对象的基础上,由教工党支部牵头向全体教工党员发出为困难家庭捐款的倡议,党员同志们积极响应献出爱心,共计捐款2000元。2022年11月24日,由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蔡晓丽带队,在社区相关同志的陪同下,深入4个重点帮扶家庭进行走访慰问,把所捐款项送到群众家中,把党组织和党员的关怀关心与温暖送进群众心中。

 

一审一校:杨凌霄

二审二校:徐明祥

三审三校:蔡晓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