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踔厉奋发新时代 笃行不怠向未来-楚雄师范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
经管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踔厉奋发新时代 笃行不怠向未来
——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和教育学院党委联合举办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
2022年11月11日  

根据《楚雄师范学院发展党员仪式感教育规程》要求,2022年10月26日至11月2日,楚雄师范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和教育学院党委联合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班。本次教育培训以“踔厉奋发新时代 笃行不怠向未来”为主题,通过专题讲授、主题研讨、参观现场感悟等形式,对145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为期8天的教育培训。

10月26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和教育学院党委在楚雄师院文鼎酒店第二报告厅举行了开班仪式,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覃邦金同志作了第一讲专题辅导。 

 


10月26日至10月30日,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8个专题的理论学习,分别从党的光辉历程、党的指导思想、党的性质与宗旨、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党的最高理想和现阶段的奋斗目标、党的作风建设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参观了楚雄师范学院全国文明校园展厅,观看了建党百年的光辉岁月,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进行分组讨论交流,使参训学员对党有了更深的认识。

 

11月2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覃邦金同志在文鼎酒店16楼会议室主持本期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结业仪式。4位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谈了学习体会认识;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耿尚勋同志对本期教育培训作了总结讲话,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二要牢记宗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要树牢终生学习理念,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一审一校:杨凌霄

              二审二校:徐明祥

              三审三校:蔡晓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