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党委成立大会-楚雄师范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
经管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党委成立大会
2021年09月16日  

2021915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在信息楼第一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楚雄师范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楚雄师范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耿尚勋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候选委员预备人选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耿尚勋、李贵平、顾拯忠、雷敏、彭红丽、朱元富、李媛媛为学院党委委员,顾拯忠、张无畏、陈美玲、涂秋月、王爱梅为学院纪委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随后,学院纪委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上, 顾拯忠当选为学院纪委书记,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

学院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上,耿尚勋当选为学院党委书记,李贵平、顾拯忠当选为党委副书记,会上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