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科级干部考察预告-楚雄师范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
经管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科级干部考察预告
2017年10月09日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楚雄师范学院处、科级干部聘任、任命、选任暂行办法》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科级干部选聘工作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在自己选报岗位并经审核公示的基础上,以干部队伍年轻化为导向,经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学院党委将于2017109日至10 13日对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人选彭红丽、综合办公室副主任人选李翔宇、科研办公室副主任人选张烨、团学办公室副主任人选陈玲等同志进行组织考察。为了落实教职工对干部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和监督权,力求使考察结论客观、准确。现将考察方法、考察组成员等有关问题预告如下:

一、考察方法:采取分别对考察对象所在部门的领导和教职工、考察对象本人等个别谈话的方式进行。

二、考察组成员:周明武 李贵平

三、考察纪律:我们将本着对学校党委负责、对学院发展负责、对考察对象负责的态度,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严肃认真地做好考察工作。

四、在考察期内,如对被考察对象有意见的或有其他需要反映的问题,可直接向考察组或学校组织部反映。如对考察工作有意见的,可以向学校纪委反映。为了对学校的事业和干部本人负责,所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且署真实姓名,以便调查核实,确保考察质量。

组织部电子信箱:zzrsb@cxtc.edu.cn  

电 话:3113250

纪委电子 信 箱: dwjw@cxtc.edu.cn  

电 话:3112958

经管学院纪委委员:3100892

经管学院党委组织委员:3022269

中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

201710 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