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与丫口村委会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楚雄师范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
经管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与丫口村委会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23日  

 

2020102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部分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一行前往双柏县妥甸镇丫口村委会进行扶贫调研;与丫口村委会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学校驻村精准扶贫党支部的同志就扶贫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参加活动的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的同志与楚雄师范学院坚守在扶贫一线的精准扶贫党支部的同志,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表示一定“守初心、担使命、学榜样、创一流”,不负重托、踏实工作,完成使命。工作队庄晓薪队长代表扶贫工作队介绍了我校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及当地产业发展情况,参会同志还就经济与管理学院发挥专业优势开展扶贫进行了广泛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成果。接下来,学院将根据扶贫工作的需要,发挥专业优势、整合校内外资源,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IMG_062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