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管理与经济学院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论坛(第三期)-楚雄师范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
经管学院
就业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工作 

 
管理与经济学院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论坛(第三期)
管理与经济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
2023年03月03日 张婷 

为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助推毕业生精准就业、早日就业,学院于2023年3月2日下午15:00至16:00通过腾讯会议组织举办了与珍岛集团联合的线上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蔡晓丽老师、副书记顾拯忠老师,毕业班辅导员老师,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线上宣讲会。

珍岛集团招聘主管何经理通过企业视频形式让毕业生全方位的了解企业特色、企业成果、办公环境和宿舍环境等。视频中已入职的学姐介绍了自己从事的岗位、工作内容和工作感受,极大程度地调动了毕业生对就业的积极性,并且零距离感受企业氛围。之后招聘主管何经理通过PPT对企业的资质与荣誉、行业细分及产品、2023校招岗位计划、薪资福利、晋升通道、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积极为毕业生线上解答,帮助毕业生明确就业目标,提前做好规划,更好的做出就业选择。除了现场了解企业情况外,毕业生还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腾讯会议在线同步观看现场宣讲情况。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和兴趣添加招聘主管企业微信,进一步了解和咨询。

此次线上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加深了毕业生对企业与就业形势的了解,拓宽了就业渠道,增强了校企之间的联系,成为了毕业生和企业双向选择的良好沟通交流平台。

接下来学院将根据实际情况,筛选组织更多优质的企业举办招聘和宣讲会,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为毕业生就业创造更好的条件,也为企业及毕业生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沟通交流和双选平台。

一审一校:张婷

二审二校:陈美玲

三审三校:蔡晓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