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管理与经济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楚雄师范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
经管学院
就业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工作 

 
管理与经济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2022年05月18日 张婷 

为落实访企拓岗工作成效,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2022年5月16日,管理经济学院在文鼎酒店第二报告厅举办专场招聘会。管理经济学院200余名毕业生,学院党委书记耿尚勋、副书记顾拯忠和部分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宣讲招聘会。



宣讲招聘会邀请了华润雪花啤酒有限公司、平安普惠陆慧融楚雄分公司以及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楚雄雄宝酒店三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对用人单位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简要分析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整体情况以及面临的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此次机会,尽早高质量就业。三家用人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互动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薪资待遇、人员需求以及选择本单位的理由等。华润雪花啤酒有限公司还邀请了本校已入职的往届学长学姐分享了在该企业的工作感悟三家用人单位提供50余个工作岗位,同学们现场投递简历并参加面试。


通过访企拓岗、组织小型专场招聘会等形式,管理与经济学院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不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助推学生就业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