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我院召开重庆汇家停车场管理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楚雄师范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
经管学院
就业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工作 

 
我院召开重庆汇家停车场管理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18年04月12日 骆佳 

 

 

2018年4月11日下午14点30分,重庆汇家停车场管理有限公司到我院博雅楼104教室召开现场招聘会,我院2014级学生积极参与。

 

 

 

重庆汇家停车场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注册资金100万,是以专业代理车位销售、车库整体招商与出售、车位附属产品出售、车库智能化设备改造与开发运用等多个领域的综合性企业,同时,敢于大胆尝试,努力开创全方位车库多元化服务,是中国停车场综合服务先行者和市场引领者。

 

 

 

宣讲过程中,重庆汇家停车场管理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言辞诚恳、充满耐心;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相关负责人也给予了细致的解答。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和奋发进取的企业精神令许多同学感触颇深,大家互动十分积极,都希望能对重庆汇家停车场管理有限公司有更深入的了解。重庆汇家停车场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真诚欢迎师院学子加入,也期望能与师院有更多的合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4月1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