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我院举行云南龙佳景观绿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楚雄师范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
经管学院
就业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工作 

 
我院举行云南龙佳景观绿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18年04月11日 骆佳 

 

 

2018年4月10日晚上7点,云南龙佳景观绿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到我院博雅楼104教室召开现场招聘会,我院2014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积极参与。

 

 

 

云南龙佳景观绿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装修设计、工程施工、材料配送、家居配置、景观绿化等为一体的服务型企业。专业承接住宅、公寓、办公、商业、学校、医院以及企事业单位等场所的装修设计、施工,绿化、养护工程。

 

 

 

宣讲过程中,云南龙佳景观绿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言辞诚恳、充满耐心;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相关负责人也给予了细致的解答。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和奋发进取的企业精神令许多同学感触颇深,大家互动十分积极,都希望能对云南龙佳景观绿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有更深入的了解。云南龙佳景观绿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真诚欢迎师院学子加入,也期望能与师院有更多的合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4月1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