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瀚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楚雄师范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
经管学院
就业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瀚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18年03月21日 骆佳 

 

 

经过我院与企业协商安排,瀚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3月20日下午16点30分博雅楼104教室召开现场招聘会,经管2014级各专业学生积极参与。

 

 

 

瀚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围绕银行、互联网金融等机构的运营提供客服、数据库营销、咨询、信审、资产保全、图文处理等业务综合服务以及人力、场地、行政支持服务。

 

 

 

宣讲过程中,瀚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言辞诚恳、充满耐心,为我院学生提供了电商热线客服、银行分期客服、资产保全专员、电商在线客服和分期贷款客服5个工作岗位,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相关负责人给予了细致的解答。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和奋发进取的企业精神令许多同学感触颇深,大家互动十分积极,积极投递个人简历,希望能有更深入的了解。瀚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他们真诚欢迎师院学子加入,也期望能与师院有更多的合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3月2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