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楚雄师范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
经管学院
就业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2018年01月03日  

20181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院邀请10届财务管理班校友杨焦竹为我院学生做了题为“选择决定命运,观念改变生活”的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经管院部分老师及学生到场听取了此次讲座。

5741B026C22DDF25F767B465F9196220

在此次讲座中,杨焦竹向大家介绍了自己从毕业第一份工作起到现在成为中国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优秀员工的全部工作历程,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大学生活以及职业生涯中的经验,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选择的重要性,提醒大家在每一个阶段都要找准目标,认真做好规划并一步步实现自己的目标。

F847B2895E39085215EDF1C528CCDB0E

讲座结束后,部分学生同主讲人就职业生涯规划中的部分疑问做了交流,杨焦竹对学生们提出的各种困惑给出了建议,并鼓励同学们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和职业生涯。通过此次讲座,学生在职业生涯规划选择以及在校期间应该为就业做的准备工作有了较清楚的认识。今后我院将会继续安排就业创业相关讲座,让学生树立起良好的就业、择业观,进一步提高我院就业工作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