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17大学生创业创新项目评审会-楚雄师范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
经管学院
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17大学生创业创新项目评审会
2017年06月16日 张烨 

  

2017614日下午430,在博识楼203教室举行了2017年度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创业创新项目评审会,对来自于15财管雷文斌、15营销潘敬、15信管王田姣、15会计普金江、16贸经马治军负责的5个项目进行了评审。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术委员会专家逐项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及成员对项目的陈述汇报,并进行提问和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对每个项目逐项打分汇总,最后认为这5个项目都符合大学生进行创业创新研究的目的,具有比较重要的创新性或重要性,研究目标清晰,方法比较恰当,也具有一定的研究基础,具备研究条件,特批准5个项目进行立项展开研究。最后,梁劲松院长对同学们开展大学生创业创新项目提出要求,指明方向,希望同学们通过开展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创业创新项目获得成长,提升今后的就业创业能力。

  

附件【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17大学生创业创新项目评审会.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