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旧版入口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本科教育  学术科研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专业介绍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1级新生核查学籍信息的通知
2021年11月15日  

一、核查对象:2021级全体新生(含专升本,第二学士学位);

二、核查时间:2021年11月18日前完成;

三、核查方式:

(一)教务系统学籍核查

核查要求如下:

1.学生自行登录“楚雄师范学院教务系统”(https://jwglxt.cxtc.edu.cn)进行学籍核查。具体路径:信息查询→查询个人信息→基本信息及学籍信息,具体需要核查的字段详见附件1《教务系统学籍核查操作说明》。

2.如未查到学籍或学籍信息与实际不符,请学生自行修改相关学籍信息,具体操作详见附件1《教务系统学籍核查操作说明》,无法自行修改的学籍信息请学生本人携带个人有效证件到教务处学籍科(行政楼1-33)进一步确认。

(二)学信网学籍核查

核查要求如下:

1.新生学籍电子注册是发放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学历、学位电子注册的重要依据。每位新生务必查询并核对本人的学籍信息,如未按时查询,造成的一切责任由学生本人承担。

2.如未查到学籍或学籍信息与实际不符,请学生本人携带个人有效证件到教务处学籍科(行政楼1-33)进一步确认,具体核查要求详见附件2《新生学信网学籍查询方法》。

3.2021级各班学委到教务处学籍科(行政楼1-33)领取《学籍登记表》填写,并于2021年11月18日前交回。  



管理与经济学院

2021年11月15日

 

    
关闭窗口
 
 
   

 

地址:楚雄师范学院花果山校区博识楼博知楼 邮编:675000
©楚雄师范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