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旧版入口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本科教育  学术科研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专业介绍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在第36个教师节 进一步深入学习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
2020年09月09日  


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学院党委、行政向全体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和教育战线上的教职工表示节日慰问,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近年来,教育战线上涌现了一大批优秀教师,张桂梅同志就是其中一位,她是我们身边的榜样,值得我们深入学习和宣传。根据《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教师〔20208号),《关于组织教职工收看“张桂梅思政大讲堂”首场报告会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学院工会号召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深入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更高更快发展。欢迎各位教职工将学习心得交给工会李翔宇老师,学院工会将择优进行表彰。

 

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

202098

    
关闭窗口
 
 
   

 

地址:楚雄师范学院花果山校区博识楼博知楼 邮编:675000
©楚雄师范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