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旧版入口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本科教育  学术科研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专业介绍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寒假有关学生工作的通知
2020年01月07日  


各班级:

为了保障寒假假期学生安全,确保各项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落实到位,让同学们度过愉快、祥和、充实的假期,现将寒假假期有关学生工作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各班要高度重视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精心安排,落实责任,坚决杜绝危害学生安全的重大伤害事故发生。假期间所有班主任、团学干部要保持通讯畅通。要严格遵守信息报送制度,一旦发现意外情况,班主任务必在第一时间向分管领导及学校有关部门报告。

二、加强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各班要在放假前以主题班会等形式集中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重点进行防火、防盗抢、防诈骗、防意外伤害、消防安全、饮食安全、杜绝网贷、抵制传销和交通安全等方面的教育,进一步提升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三、各班要严格掌握学生离校、返校时间,并提前做好下学期开学学生返校工作。

为避免学生迟延购票影响按时返校,请通知本班学生特别是省外学生,密切注意购买返校火车票时间,尽早购买节后返校火车票。

四、各班要教育、指导和督促学生离校前做好如下工作:离校前认真收拾自己的物品,贵重物品(笔记本电脑、照相机等)及现金自己带回家,一般物品装箱、装柜锁好;关闭饮水机电源,关闭室内照明灯,关好门窗,带好宿舍钥匙;将假期会用到的学生证、身份证及其他材料带回家;严禁在宿舍燃烧废纸等。

五、学生寒假期间,学生宿舍(公寓)不安排学生留校住宿,请学生提前做好离、返校旅途安排。学生离校时本人须到所在宿舍(公寓)楼值班员处进行离校登记,返校时须到值班员处进行返校登记,未进行离、返校登记的,按违反我校学生宿舍(公寓)管理规定处理。

六、各班要告知学生,假期间若突发疾病或发生意外伤害,可就近在县、市级以上公立医院就诊,若需住院,持医保卡(社会保障卡)到医院住院,出院凭医保卡进行减免结算,收齐结算清单和住院材料回学校进行学平险报销(注意保管好医疗材料,避免破损、残缺)。

 

此通知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1月6日

 

    
关闭窗口
 
 
   

 

地址:楚雄师范学院花果山校区博识楼博知楼 邮编:675000
©楚雄师范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