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旧版入口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本科教育  学术科研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专业介绍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五届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的通知
2017年03月24日  

 

关于组织经济与管理学院

 

第十五届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的通知

 

各教研室:

 

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是教师教学水平及教学基本技能展示的重要平台,迄今为止,学校及我院已组织开展了十四届竞赛活动。课赛活动有效地促进了广大中青年教师进行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探索研究的积极性,也成为了我院中青年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整体教学质量的一个切实有效的措施和途径。本学期,学校将如期举行“第十五届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我院也将以此为契机,把课赛的组织推选工作作为提高教学质量的一项任务来抓,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开展本院的预赛和推选工作,有针对性地加强本院中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工作。

 

一、组织领导

 

本届比赛由我院院长、党委书记、主管教学副院长、党委副书记领导下进行。由教学秘书、各教研室主任及院内聘请各专业骨干教师组成评委会,负责比赛评比工作,以保证比赛评比工作的连续性和权威性。

 

二、参赛对象及条件

 

1、参赛教师日常教学工作认真负责,注重教学方法和手段的改进和提高,教学能力较强,课堂教学效果良好;

 

2、参赛教师在本学期应有主讲参赛课程的教学任务;

 

3、教师参赛课程应为教学计划中的本科课程;

 

4、为尽快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我院年龄在45周岁(含45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必须参加,45岁以上的教师可自愿参与;参加过往届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并曾获得奖励的教师,如果符合上述条件并在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上有明显提高者,可继续报名参加本次比赛。

 

三、工作程序及时间安排

 

1321日——411日,院内组织教师进行初赛,在初赛基础上,选拔推荐参加院级比赛的教师1名,于412日前将《初赛成绩统计表》(附件2),学院内部《公示》及《参赛教师推荐表》(附件3)报送学校教务处。

 

2、参加院内比赛教师,应准备2个标准课时的教案,于比赛开始前交教学秘书。

 

3、评委会以集中听课方式进行评比。在比赛期间,评委根据评分标准当堂进行评分,最后再进行集中评议,评出比赛优胜者,推荐参加学校比赛。

 

4424—55日,为学校课堂教学比赛阶段。具体时间和授课安排另行通知。

 

5、参加校级比赛的教师,应准备2个标准课时的教案,于课赛前2天到学校文印室统一复印,课赛当堂提交评委,以供评阅。

 

四、奖励办法

 

1、本次院内比赛根据参赛人数设置奖项,对参赛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2、校级比赛根据参赛人数分别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共设10个奖励名额。对校级比赛获奖者,学校除颁发荣誉证书、奖金,还将获奖荣誉记入本人教学业务档案。

 

 

特此通知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7323  

附件【经管学院第十五届课堂教学比赛日程安排.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楚雄师范学院花果山校区博识楼博知楼 邮编:675000
©楚雄师范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