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旧版入口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本科教育  学术科研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专业介绍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第五届师德、学风先进个人评审结果公示
2016年11月25日  

经济与管理学院

第五届师德、学风先进个人评议结果公示

关于师德先进个人的评议结果:经过各党支部根据评定办法推优,学院教职工会议无记名投票,拟确定李贵平老师和徐明祥老师作为我院师德先进个人上报学校。

关于学风先进个人的评议结果:经各班按照评定办法推选,学院党委按专业对候选人根据考勤、学习成绩、综测成绩、英语四六级、计算机、职业资格考试情况及参加实践活动的情况综合考察申请者的整体情况,现拟确定以下同学为我院学风先进个人,上报学校。

财管专业:陈梦婷、丁于梅、包银红

信管专业:段亚、王耀华

工管专业:赵婧、刘波

营销专业:董星星、吴美玲

贸经专业:夏满、白婷

公示时间为2015年10月15日至10月17日,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通过电话13529504682(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和13987801565(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反映。

(各位申请人基本情况见附件)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 2015年10月15日

    
关闭窗口
 
 
   

 

地址:楚雄师范学院花果山校区博识楼博知楼 邮编:675000
©楚雄师范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