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旧版入口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本科教育  学术科研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专业介绍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正武到管理与经济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年12月21日  

 

2022126日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正武到管理与经济学院进行意识形态工作调研并走访学生宿舍。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蔡晓丽,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贵平,党委副书记顾拯忠及辅导员参加调研走访。李正武听取了蔡晓丽、李贵平对管理与经济学院近期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的汇报,带领与会人员走访了学生宿舍。走访中,李正武与学生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学生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走访结束后,李正武对管理与经济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及时做好学生思想工作;二是在对学生进行意识形态方面教育和引导时要注意方式方法,要因人而异,因事而变,因时而新,切忌生搬硬套,教条说教;三是要加强网络舆情的监控,完善网络舆情管理工作体系,及时主动回应学生在网络上的不同声音;四是做好、做细学生工作,要经常深入学生宿舍,切实做到以学生为中心,主动关心关爱学生,为同学们在校的学习和生活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20221214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正武到管理与经济学院指导党支部工作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李正武参加了联系的党支部——管理与经济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支部党员大会,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指导。



李正武巡听旁听了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本次学习的主题是《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蔡晓丽、副书记顾拯忠作中心发言,其他五位班子成员也进行了交流发言。李正武在听取了学习和交流后,对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学风作风和成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李正武强调,管理与经济学院要以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一是要继续以二十大精神为学习的首要任务,持续抓好第一议题制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的学习实效,通过学习使广大师生对党更加忠诚、信仰更加坚定、作风更加扎实,履职更加到位;二是要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是要持续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强化党建引领,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四是要驰而不息地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补短板、强弱项、显特色、争一流;五是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总结好2022年工作,提前规划好2023年的工作,把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落到实处;六是领导班子要加强学习,走在前列,团结一心,带领师生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楚雄师范学院花果山校区博识楼博知楼 邮编:675000
©楚雄师范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