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旧版入口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本科教育  学术科研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专业介绍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考研动员讲座
2022年11月17日 考研办 

为激发学生考研热情,2022年11月11日下午14:00,我院考研办张前明老师在博识楼104为2022级会计学专升本1班和2班举办了以站在人生路口——“研”阵以待,砥砺前行为主题的考研动员宣讲班主任何姗姗老师、专任教师徐顺琼老师参加了讲座。

 

张前明老师从学习和工作目标人生三大选择、复习方法与准备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分析,指出考研读研是提升个人竞争力的有效途径,是促进高质量就业的最有力方式针对考研目标院校专业选择、读研的成本收益等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指出考生规模扩大、考研难度增加、调剂困难、竞争加剧,要结合自身实际,发挥比较优势,合理选择目标院校专业。同时就考研时间规划、考研课程的复习给出了一定的建议。

 

此次考研动员会的举办,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考研斗志,增强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明确了同学们的考研目的和方法,动员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供稿:考研办

审核人:蔡晓丽

 

    
关闭窗口
 
 
   

 

地址:楚雄师范学院花果山校区博识楼博知楼 邮编:675000
©楚雄师范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