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旧版入口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本科教育  学术科研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专业介绍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管经学院组织开展2024届毕业生考研指导规划专场讲座
2022年10月17日  

2022年10月12日下午3:00,我院在博知楼102教室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考研指导规划讲座。通过本次讲座,旨在帮助我院学生进一步了解考研知识,明确努力方向,做好考研规划。


此次讲座的特邀主讲人是由学校教务处推荐的来自海天考研培训的李华老师。李老师作为考研全程规划专家,是考研院校专业资深分析师,也是考研界青年教师代表。

李老师从为什么考研、考研的意义开始展开,鼓励同学们继续学习深造。紧接着分析了历届全国研究生录取的数据,以及目前云南省考研现状,根据自己多年培训经验,有针对性的帮助我院2024届考研学生制定考研规划提出指导意见。具体包括院校选择、复习时间规划、专业选择等内容。最后,针对现场提问的同学,李老师进行了耐心的回答。

通过此次专项指导讲座,引导学生主动进行考研规划,有效地推动了我院2024届毕业生考研工作。学院将持续关注学生的考研需求,适时组织考研指导讲座。

    
关闭窗口
 
 
   

 

地址:楚雄师范学院花果山校区博识楼博知楼 邮编:675000
©楚雄师范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