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旧版入口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本科教育  学术科研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专业介绍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楚雄师范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与云南宏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2022年05月25日  


2022年5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耿尚勋、党委副书记顾拯忠、社会工作教研室刘蕊老师一行,前往临沧市云县云南宏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和校企合作恰谈。云南宏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廷润、社工中心理事长董其华、培训学校常务副校长钟汝荣陪同汇报。

曾廷润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展示了全国高校毕业育人实习基地建设情况和主营业务工作成果。

耿尚勋书记介绍了管理与经济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服务社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果。

双方就社会工作项目合作、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职业技能培训、劳务输出、师资共享等方面搭成合作意向,耿尚勋书记和曾廷润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
 
 
   

 

地址:楚雄师范学院花果山校区博识楼博知楼 邮编:675000
©楚雄师范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