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旧版入口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本科教育  学术科研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专业介绍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推进校政合作
2021年01月06日 陈根 


在前期规划编制、联合调研、咨询服务的基础上,2021年1月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和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合作协议签约、楚雄州中小企业培训教育平台授牌仪式在我校行政楼第5会议室举行。楚雄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正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贵平、党委副书记周明武,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解正伟、副局长陈玉洁、李斌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同志出席仪式。



本次签约仪式由签约、授牌、聘任兼职教授三部分组成。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明武同志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正武同志首先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的情况,并对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近年来,对学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经济与管理学院一定要以本次合作协议签署和授牌仪式为契机,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加强与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的合作。在加强学校、企业之间合作的基础上,形成“学校、政府、企企”合作新模式,不断拓宽合作的广度,推进合作的深度,提高合作的稳定性和持续性。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解正伟同志表示,楚雄师范学院作为楚雄州最高学府,在推进信息化、智能化与地方经济社会融合发展过程中能发挥更大更专业的人才优势。政府与高校建立深度合作机制,能够打造优秀团队,提高政府服务社会的专业水准,迫切需要与高校进行合作。希望双方能够通过更广泛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融合发展。



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李贵平院长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和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签署合作协议,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解正伟为经济与管理学院授牌,成立楚雄州中小企业培训教育平台。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正武同志为经济与管理学院聘请的楚雄州工信局局长解正伟、楚雄州工信局副局长陈玉洁、楚雄州工信局副局长李斌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


 

 

    
关闭窗口
 
 
   

 

地址:楚雄师范学院花果山校区博识楼博知楼 邮编:675000
©楚雄师范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