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旧版入口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本科教育  学术科研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专业介绍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中国平安专场招聘宣讲会
2020年12月10日 徐明祥 


为促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提升就业能力和职业素养,明晰大学生的就业方向。2020年12月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中国平安保险公司,在博识楼102教室举行了专场招聘宣讲会。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贵平、副书记周明武(主持工作)出席会议,17级市场营销、金融学、财务管理及18级市场营销共183人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徐明祥老师主持。

 

 

 

首先,中国平安公司的宣讲人播放了企业宣传片,简单介绍了企业的文化背景,地理位置和业务范围。随后,他详细介绍了中国平安的员工办公环境和职工待遇以及就业发展前景,其中还播放了平安员工对实习生的欢迎,让大家感受到了企业的文化理念和人文关怀。最后,以楚雄师范学院在中国平安工作的8位优秀毕业生为例帮助大家明确了职业生涯发展方向和鼓舞了人心。在现场互动过程中,现场气氛活跃,针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中国平安产险楚雄中心支公司员工逐一做了认真解答,分享他们的求学经历、工作经验及生活感悟。

 

 

此次专场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既为我院毕业生与企业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了解、面对面谈就业的平台,也为当代年轻人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更深化了校企合作,进一步推动我院2021届毕业生积极就业、顺利就业。今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将继续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引入优质企业,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为在校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

 

 

    
关闭窗口
 
 
   

 

地址:楚雄师范学院花果山校区博识楼博知楼 邮编:675000
©楚雄师范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