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旧版入口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本科教育  学术科研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专业介绍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2018级全体学生到吉鑫彩印有限公司进行参观
2019年03月22日 李翔宇  经管学院综合办公室

    3月20日,我院2018级共296名新生在李贵平副院长的带领下,一同参观了楚雄吉鑫彩印有限公司。进行企业参观旨在向学生直观展示工业企业生产流程,学习企业生产管理体系,达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组织学生到企业进行实地参观是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中的一个重要环节,近几年来,我院积极从事校企合作的相关工作,建立了大批实习实践基地,为我院“应用型”办学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今后,我院还将继续做好校企合作的相关工作,加强与企业间的联系,拓展合作的范围与形式, 使今后的工作越做越好。

    
关闭窗口
 
 
   

 

地址:楚雄师范学院花果山校区博识楼博知楼 邮编:675000
©楚雄师范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