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旧版入口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本科教育  学术科研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专业介绍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师生团队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智汇杯”多组织企业供应链虚拟仿真经营决策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全国三等奖
2018年11月29日 梅莹 

   11月23日至26日,由全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财经分会、上海财经大学主办,广州工商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智汇杯’多组织企业供应链虚拟仿真经营决策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广州工商学院隆重举行。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杨晓东、周宏秋、尹凤香及施海瑞在梅莹老师的指导下,通过校园初赛、区域半决赛和全国网络对抗赛等多轮次选拔,以云贵赛区第一名的成绩参加了此次全国总决赛。与来自全国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68所高校共101支师生团队进行比拼、交流。

在总决赛的三个阶段中,我校师生团队全力以赴,在与来自上海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江西财经大学、重庆师范大学等众多院校师生的比拼、交流、学习过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梅莹老师荣获全国优秀导师奖

 

 

 

 

全国大学生‘智汇杯’多组织企业供应链虚拟仿真经营决策大赛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激起同学们对探索商业运营管理的兴趣,引发同学们对经营决策的思考,并提升学生将所学经济管理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的能力;本次大赛具有“注重创新创业教育”、“探索精神改革推动创新”、“增加跨校组合、增进友谊”三大特色,是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一次极好实践。

我校师生在整个大赛赛程中获益良多:学生通过比赛,提升了社会责任感、经营管理服务意识及市场敏锐度;与众多院校同龄人同台竞技,开拓了视野、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提升了综合素质及能力;师生共同参与比赛,更是提升了我校经营管理课程建设的质量,提高了人才培养方面的虚拟仿真及创新实践的发展水平,促进了产、学、研协同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楚雄师范学院花果山校区博识楼博知楼 邮编:675000
©楚雄师范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