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旧版入口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本科教育  学术科研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专业介绍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2015级学生在云科楚汇科技众创空间参加实习生入职学习培训会
2018年07月18日 李翔宇 





   7月16日,我院梁劲松院长、学院综合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及部分老师一行到云科楚汇科技重创空间参加该公司举办的实习生入职培训会。培训会的召开预示着我院2015级学生专业实习正式拉开帷幕。



   今年我院有6名2015级学生进入到该公司实习,在大会上,云科楚汇科技重创空间总经理邹莉萍女士及公司员工对实习生做了岗位介绍,我院梁劲松院长对实习生发表了实习前的寄语,旨在希望我院实习生们能够在该公司顺利完成实习,并得到更多的锻炼与学习。

    云科楚汇科技众创空间是我院的实习基地,该公司对我院学生的实习工作表示了积极的支持,同时也积极创造条件为我院学生提供实习平台,我院与楚汇公司的合作也预示着我院校企合作工作进入到一个更加深入的阶段,今后将会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地址:楚雄师范学院花果山校区博识楼博知楼 邮编:675000
©楚雄师范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