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旧版入口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本科教育  学术科研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专业介绍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召开2015级学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2018年07月05日 李翔宇 

   7月4日16:30,我院在学校上礼堂召开了“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级学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我院梁劲松院长、马如彪书记、李贵平副院长、周明武副书记以及全体教职工和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李贵平副院长主持,梁劲松院长对即将参加实习的学生作了全面深入的实习

 

    专业实习是我院人才培养过程中重要的环节,通过实习,学生一方面可以锻炼实际工作的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应对困难的能力,同时也是将理论转化为实践的过程。通过实践,强化学生的理论知识,提升专业思想意识,收获进入社会前必要的岗前经验。

    本学期实习工作与去年不一样的是,实习时间从去年的三个月延长到了一个学期,因此,在此次的发言中,梁劲松院长和李贵平副院长在动员学生的同时,也生反复强调了学生的个人安全问题,为的是让学生在一个学期的实习过程中,除了学到实习经验以外,也能安全实习,安全返校。

    我院向来都十分重视学生的实习工作,通过实习动员,一方面让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准备,另一方面也让学生能够在实习过程中树立认真学习,认真做事的思想意识,顺利完成实习工作。相信本年度的实习工作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地址:楚雄师范学院花果山校区博识楼博知楼 邮编:675000
©楚雄师范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