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旧版入口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本科教育  学术科研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专业介绍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经管学院与达内教育集团举办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授牌仪式
2018年05月02日 徐明祥 

为贯彻落实国家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迎接教育部审核性评估,将成功的校企合作经验带入高校,培养高质量、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我校经管学院与达内教育集团举办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授牌仪式,此次合作是达内教育与楚雄师范学院践行产教融合的深入合作,校内组建高级电商实验班,将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

仪式上,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梁劲松就与达内教育的校企合发言致辞,指出校企合作的重要性及对学生就业发展的优势,表达了对达内教育的认可和支持,期待与达内教育共同落实课程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校内组建高级电商实验班。达内教育云南大学生实训基地总经理张辉,表达了对学校的支持与感谢,同时,就校企合作-高级电商实验班展开了深入交流。指出高级电商紧跟行业发展趋势,点出就业前景和发展潜力,以及对致力于创业发展的优势。仪式后,达内教育高级电商教研总监张博,为全体同学深度讲解和剖析高级电商行业,进行答疑解惑。

 

 

摄影:李翔宇

 

    
关闭窗口
 
 
   

 

地址:楚雄师范学院花果山校区博识楼博知楼 邮编:675000
©楚雄师范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