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旧版入口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本科教育  学术科研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专业介绍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第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8年01月12日 李翔宇 

    201811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第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年行政工作报告》、《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年工会工作报告》、《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年经费使用工作报告》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年工会经费报告》,大会一致通过以上四项报告。

2018年,我们将更加紧密团结广大教职员工,为进一步促进学校全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为经管学院的美好明天和学院的成功转型而努力奋斗!

 

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

2018112

    
关闭窗口
 
 
   

 

地址:楚雄师范学院花果山校区博识楼博知楼 邮编:675000
©楚雄师范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