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旧版入口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本科教育  学术科研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专业介绍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楚雄州中心支公司签署联合建立大学生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培训基地
2017年11月28日 李翔宇 

   20171124日下午,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楚雄州中心支公司合建立大学生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培训基地签字仪式在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楚雄州中心支公司会议室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楚雄州中心支公司的相关人员出席了签字仪式。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梁劲松与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楚雄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周珈瑞在《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培训基地协议书》上进行了签字。此次协议的签署,旨在建立一个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组成的联合培养实践培训基地。今后,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楚雄)将为我院的学生提供一个实习与培训的平台,以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同时,经济与管理学院也将为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楚雄)提供员工培训的平台,利用学校资源开展地方经济的服务工作。周珈瑞经理表示,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楚雄)很高兴能与经济与管理学院建设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培训基地,双方会根据《协议》内容履行各自的权利及义务,通过协同培训,为学校及企业共同培养人才。

此外,以本次《协议》为契机,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楚雄州中心支公司领导也表示,在今后将继续深入与我院的合作,公司有意向与我院在科研项目、人员培训、员工学历提升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此次协议的签署,一方面推进了我院进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实践工作,另一方面也标志着未来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资源互补”,实现高校服务地方的职能贯彻,为学院的转型发展提供了多元的渠道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楚雄师范学院花果山校区博识楼博知楼 邮编:675000
©楚雄师范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