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旧版入口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本科教育  学术科研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专业介绍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昆明理工大学张悟移教授莅临我校与经管学院师生 进行学术交流活
2016年12月01日   经管学院综合办公室

2016年4月27——28日,应经管学院之邀,昆明理工大学张悟移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莅临我校,与经管学院师生开展了一系列学术交流活动。

27日下午3:00——5:00,在经管学院会议室,张悟移教授结合自身的经验,以丰富的实例讲述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要注意的问题以及申报技巧,听讲的各位老师也就自己在申报过程中的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向张教授进行请教和交流,大家受益匪浅。

28日上午10:00——12:00,在信息中心第一报告厅,张教授以“卓越绩效——管理学知识与方法的运用”为题给经管学院师生做讲座,介绍了《卓越绩效评价准则》产生背景、意义和内容;卓越绩效模式的基本理念和理解要点以及组织绩效自我评价,使师生们对卓越绩效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卓越绩效评价准则》是结合我国质量管理实际情况而制定的,明确体现了科学发展观的内涵,建立以人为本的人力资源开发和管理系统,在制定战略、评价结果时要考虑可持续发展的需求和相关因素,引导企业追求卓越经营。同学们听了张教授的讲座深受启迪,对张教授提到的卓越绩效评价体系的运用很感兴趣,会后向张教授提出很多问题,大家交流得十分愉快。

28日下午,张悟移教授和经管学院张无畏教授一行去往楚雄州云南摩尔农庄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参观了生产流水线,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也对企业进一步发展提出了相关的建议。

张悟移教授与我校经管学院的学术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地址:楚雄师范学院花果山校区博识楼博知楼 邮编:675000
©楚雄师范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