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彭红丽-楚雄师范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
经管学院
学院领导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领导 >> 正文
    

学院领导 

 
彭红丽
2020年08月27日   经管学院综合办公室

彭红丽

 

 






















职称:教授

职务: 副院长

学历: 大学本科

学位: 硕士

E-mailphl@cxtc.edu.cn

 

┃ 个人简介

云南财经大学,本科、学士,市场营销,19947

江西财经大学,硕士,工商管理,20043

┃ 研究方向

工商管理

┃ 讲授课程

《财务管理》、《会计学基础》、《中级财务会计学》、《管理会计》、《成本会计学》、《预算会计》、《手工账务模拟实验》、《物流管理》、《政治经济学》等

┃ 研究成果

科研项目

主持完成2个云南省教育厅科研基金课题,作为子课题负责人参与完成了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建设项目、云南省省院省校教育合作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等。同时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完成了楚雄州供销社、检察院、发改委等多项地方政府科研服务项目。

期刊论文

共发表40多篇学术论文,其中核心期刊11篇、CPCI检索2篇,外文期刊3篇。

著作

参与编写并在人民出版社、中国经济出版社、浙江工商大学出版社等出版社出版了8部著作。

 

┃ 社会兼职及荣誉

1.201212月被评为楚雄师范学院第四届师德先进个人。

2.20157月评为楚雄师范学院云岭先锋共产党员

3.20157月《财务管理》课程被评为楚雄师范学院2014-2015学年课堂教学优质奖。

4.20153月所在团队的科研成果“楚雄州农村现代商品流通服务体系建设发展规划及研究”获得楚雄州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5.20154月参与完成的科研成果“工商管理类学生应用能力培养的实践与探索”获得 楚雄师范学院“第四届校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6.20177月被评为楚雄师范学院优秀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