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2017年经济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简介-楚雄师范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
经管学院
招生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招生工作 

 
2017年经济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简介
2016年11月25日   经济与管理学院综合办公室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专业代码:120102)

  

非师范本科,标准学制四年,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经济学、管理学、计算机应用技术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和能力,掌握信息管理和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方法,有较强的信息系统和信息资源开发利用的实践能力,适应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能在各级党政机关、工商企业、非盈利组织等相关领域从事信息管理和信息系统分析、设计、维护等工作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经济学、管理学、运筹学、管理信息系统、高级语言程序设计、信息管理学、计算机网络、组织战略与行为学、生产运作管理等。

  

就业情况:该专业近三年的年终就业率分别为95.31%96.36%10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