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旧版入口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本科教育  学术科研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专业介绍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陈颖副校长带领审核性评估督导小组到我院检查工作
2018年03月30日 李翔宇 

陈颖副校长带领审核性评估督导小组到我院检查工作

 

2018326日,学校陈颖副校长带领审核性评估督导小组一行到我院展开专项检查工作。旨在进一步落实与加强我学院迎接审核性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此次检查,督导组首先全面检查了我院迎接审核性评估工作的准备情况,我院主要领导对近期学院的工作做了全面报告,同时,也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学校进行了全面沟通,以便促进我院审核性评估工作的顺利推进。

 

 

检查过后,陈颖副校长对此次检查进行了总结,总结一方面肯定了我院自工作开展至今取得的成效,另一方面则提出了继续改进的建议,包括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和教师的规范;继续查缺补漏,按整改结果进一步落实整改工作;按照学校要求做好迎接专家的工作以及树立优良的教风、学风。

 

通过检查,对于做得好的方面,我院将继续保持,对于存在的问题,我院将进一步整改,并继续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二十字方针,从而树立一个优良的学院风貌迎接6月份的审核性评估。

 

 

    
关闭窗口
 
 
   

 

地址:楚雄师范学院花果山校区博识楼博知楼 邮编:675000
©楚雄师范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