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旧版入口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本科教育  学术科研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专业介绍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市场营销教研室成功举办2017年应用经济学论坛暨营销研究学术研讨会
2017年03月30日 李翔宇  经管学院综合办公室

 

329日下午2:30,为推动地方本科院校转型发展、凝聚共识,我院市场营销教研室举办了“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年应用经济学论坛暨营销研究”学术研讨会。我院梁劲松院长、李贵平副院长、市场营销教研室全体教师、我院其他教研室部分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研讨会由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徐明祥老师主持,本期主题为“《市场营销学》理论框架及前沿”,由市场营销教研室教师李翔宇主讲。会上,李翔宇老师从营销学理论在中国的发展、市场营销学理论的主体框架、新常态下中国发展的新机遇及中国新常态下的市场营销学四个方面,梳理了营销学理论的发展历程以及框架,也介绍了在大数据背景下,营销学研究的前沿,对《市场营销学》的核心问题进行了全面解读。

 

 

演讲过后,参会的老师们对本次研讨会的主题展开了激烈讨论,老师们结合自己的专业,从不同的视角探讨了自己对《市场营销学》的理解,也提出了有关此次研讨会的宝贵意见。学生也围绕主题积极提问,老师们也做了一一解答。会场气氛积极、热烈。

 

 

会后,我院梁劲松院长与李贵平副院长对本次研讨会做出了总结,学院领导对此次会议表示支持,同时也指出了本次会议的不足和今后举办类似会议的改进方面。通过论坛,大家交流了思想、统一了认识、凝聚了力量,必将有力推动学院转型发展进程。

 

摄影:梅莹

    
关闭窗口
 
 
   

 

地址:楚雄师范学院花果山校区博识楼博知楼 邮编:675000
©楚雄师范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