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旧版入口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本科教育  学术科研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专业介绍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昆明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秦开大院长一行到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洽谈合作事宜
2017年03月02日 李贵平 

 

昆明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

 

秦开大院长一行到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洽谈合作事宜

 

 

经过学校多方沟通协调,2017227日下午昆明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秦开大院长一行到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洽谈合作事宜。

 

洽谈会上,双方简要介绍了各自学院教学、管理、科研等方面的情况后,着重洽谈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招收博士研究生学习研究、年轻教师报考博士研究生、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申报与建设、高水平科研项目申报与研究、工商管理硕士(MBA)合作办学、学术夏令营等合作事宜,达成了广泛共识。

 

   双方均认为:两个学院有很多互补的合作条件,合作潜力巨大,合作前景广阔。近期要抓紧时间将双方洽谈中的共识形成合作协议,签署后尽快达成实质性的合作。

 

 

撰稿:李贵平 

    
关闭窗口
 
 
   

 

地址:楚雄师范学院花果山校区博识楼博知楼 邮编:675000
©楚雄师范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